企鹅不喜欢冬天

随遇而安,随遇而安。

【全法/all凡】重回起点 第五章

  人物归原著,0OC归我。

       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all 凡,重生,原著向,原创工具人(可能没有)

       由于 tag 太多直接 alI 凡

       参考原著/漫画/动漫

  作者已纳入空门勿念

  (感觉作业好多)

   —————————————————————

   正文↓

   (不接上章直接到历练)

  

  地点来到雪峰山驿站

  

  “我是你们这届历练生的总教官——斩空。”

  “教官,请问历练的内容是?”

  “我这里接到一份悬赏,目的地是百草谷。”

     “教官您开玩笑吧?听说最简单的悬赏也要三四个专业的猎手小队的成员才能完成啊。”

  “怎么三四个人完成的悬赏,让你们整个年级完成有问题吗?”

  “你们中有一个人完成,全员都是A。”

  “那要是没有人完成呢?”

  “自然是全都不及格。但是如果有人完成悬赏,我个人送给他一件盾魔具。”

  

  百草谷内

  “好了,现在风系的,有谁愿意自告奋勇的去到对面?张英露?猴子?”

  “不了,我跳不过去的。”

  “凡哥要不你试试吧。”

  “猴子,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扔过去”

  “哈哈哈……”

  

  在莫凡的威逼利诱下友好开导下张小候认命接受了这个任务。

  

  在后面跟着的老师表示这个学生平常不是这个样子的。

  

  莫凡他们继续往天坑走,在途中莫凡没看见绿茶男他们,也没有被藤蔓袭击。他们直接走到了天坑,然后莫凡就看到了跟幽狼兽激战的穆白。还有在躲在旁边、满地乱窜还大喊大叫的同学。

  莫凡刚想阻止哪些乱跑的同学,结果旁边的周敏直接施展火滋——灼烧

  莫凡在心中呐喊:姐姐要不要这么着急!你就不怕把绿茶男一起烧了吗?

  

  “够了,都别叫了!猴子你把穆白和那些离幽狼兽近的同学带走;许昭霆你用雷印限制幽狼兽的移动范围。周敏你让那些还能释放魔法的同学一起攻击幽狼兽,不管是什么系的。”

  

  “这个学生的指挥能力和决绝能力不错。是个好苗子,S。”

  “那个风系的是叫什么…张小候对吧,反应不错,A+。”

  “穆家的那个也很有勇气,在哪么慌乱的情况下还可以释放魔法跟幽狼兽对抗不错。A+”

  “还有那个雷系……火系……”

  

  而此时莫凡则是在想:差不多了吧,应该可以混到个A+吧…

  岂止啊,已经到S了。

  

  “好了!冰系的,跟着穆白把这狼给冻上先。光系的,千万别让这狼能看见我们。”

  “冰蔓……

  “光耀……

  

  “可以了吧,这些孩子已经做得很好了,这个历练……”

  “嗯,他们当中有很出色的,那白阳把你的幽狼兽召回来吧。”

  “我…我……我做不到!”

  “你说什么!!!?什么叫你做不到?!!”

  “我不知道啊!它突然不听我的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啊!它…它就像发狂了一样!”

  “糟了,发狂的幽狼兽可不是什么一百个学生就能制服的。”

  “所有人,优先保证学生安全!”

  

  同一时间天坑内

  

  “雷印——”

  “火滋——”

  “冰蔓——”

  “光耀——”

  “风轨——”

  “水御——”

  “地波——”

  

  一系列魔法能量全都向幽狼兽冲过去。

  几乎所有人的魔法都打在了幽狼兽身上,但就像斩空说得:

  “发狂的幽狼兽可不是一百个学生就能打败的。”

  

  当被魔法掀起的尘雾散去的时候幽狼兽并没有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倒下,而是面露凶光,眼睛血红。

  幽狼兽当即跃起,好不容易才聚集起来的同学又变成了一盘散沙。

  莫凡现在非常烦躁,因为他现在根本没有机会施展魔法。

  

  “小侯,把这头狼引进洞里!我收拾他!”

  “凡哥那你怎么办?”

      “我自有办法!”

  

  洞穴内

  

  “好了,现在我们可以放开了玩!”

  

  现在洞穴内就只有一人一狼。

  外面的同学乱做一团,就算军法师直接冲进来也要点时间。

  现在莫凡可以放开了打了。

  

  “火滋——焚骨”

  “雷印——狂策”

  “火滋——灼烧”

  “吼——”

  

  幽狼兽还没反应过来就被火滋——灼烧打了个正着。

  刚想扑向莫凡却又被雷印——狂策卸了力。

  想逃,结果被火滋——灼烧挡住了去路。

  原本已经被光耀攻击过的眼睛又被火滋——灼烧烧起来的烟给熏了一遍

  幽狼兽现在非常不理解,明明对面那个法师的气息只是个初阶的样子,为什么就已经可以压在它头上打了。

  就在幽狼兽还在思索时,莫凡又连起一道星轨。

  没错,莫凡打算现在冲击三级火滋火滋——爆裂

  

  事实证明他做到了,在幽狼兽还没来的及做出反应时,莫凡的火滋就已经来到了它的头上方并且炸裂开来。

  幽狼兽头顶的钟乳石直直从上方砸下,贯穿了整个狼身。幽狼兽连声都没有叫出来就已经倒在了莫凡面前。而且人狼的残魄还被小泥鳅吃了。

  

  小泥鳅表示:不要白不要。

  

  当斩空来到时只能看见到地不起的幽狼兽被钟乳石贯穿的尸体。和坐在一旁正在冥修的莫凡。

  

  “幽狼兽,你杀的。”

  “除了我这儿还有别人吗。”

  

  两个人明明用的是疑问句,但说出来的语气却表示着肯定。

  

  斩空审视着周围,这一块的温度确实要比其他的地方高,还有掉下来的钟乳石也是高温所导致的,莫凡确实是火系。但地上和石壁上的焦黑处却有一点奇怪。而且莫凡的修为确实是初阶,但是身为高阶的斩空却无法知晓他到底到几级了。

  

  “好吧,恭喜你还活着,还有恭喜你你的评级是S。”

  “谢了,还有你们的幽狼兽那么能喝水吗?肠胃不好?”

  

  ————————————————————

  作者碎碎念时间:

  字数:+2000

  这周作业好多,码文好慢,好想摆烂。

  作者的画还只画了草稿。丢人

  以后就在周末更了。

  没有小剧场,没有彩蛋回礼。

  

  

评论(10)

热度(1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