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不喜欢冬天

随遇而安,随遇而安。

【全法/all凡】重回起点 第四章

  人物归原著,0OC归我。

       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all 凡,重生,原著向,原创工具人(可能没有)

       由于 tag 太多直接 alI 凡

       参考原著/漫画/动漫

  兢兢业业的写文的作者

  吹爆大小姐

  ————————————————————

  正文↓

  (接上章)

  

  “凡哥马上就魔法考核了,你不紧张吗?小公主可是在上面看着呢。”

  “不紧张啊,你觉得我身为全班第一个连成星轨的人还能紧张啥呢?”

  

  上辈子都经历过的还能紧张什么呢。

  

  “额…莫凡你还是小心点好,要是发挥失常,可就是要被劝退的。”

  “放心好了。”

  

  “下一个,穆白”

  

  “祝我好运吧。”

  “祝你好运。”

  

  穆白走到星感石前,将手放在星感石上。他必须在穆宁雪、穆氏面前展现自己的价值。而且他对莫凡刚才那个嚣张的言论非常气愤。

  

  “穆白,成绩S”

  “S”

  “S”

  “老师我要考释放。”

  “好的请继续。”

  

  “凡哥,穆白这家伙深藏不露啊。”

  “是啊。”

  

  但是莫凡看星感石的光芒好像要比上个世界的光芒更加耀眼。

  

  “冰蔓!”

  

   事实证明莫凡想的没错,穆白的成绩确实要比上个世界的要好,穆白的“冰蔓”不仅直接将靶子冻实,还近乎蔓延到莫凡的脚边了。

  

  “穆白,释放S”

  “S”

  “A+”

  

  “大小姐,你觉得穆白他实力怎么样?”

  “不错。”

  

  唐月老师在后面看着倒是有点震惊,按照穆白的平时成绩他的释放成绩应该在B+和A里。看穆白刚才心情不是很好,难道情绪真的会影响实力。

  

  “呦,咱穆白少爷成绩不错啊。”

  “那还用你说。”

  

  “下一个,莫凡。”

  “凡哥加油,让他们看看你的实力。”

  “别让我失望,莫凡”

  “放心”

  

  莫凡来到星感石前,看到星感石下的一个小黑石头——暗石。

  (对不起在作者眼里暗石确实又小又黑)

  莫凡趁老师在登记成绩他悄悄把暗石拿下来放进兜里。

  

  “莫凡成绩S。”

  “S”

  “S”

  

  “老师,我要考释放。”

  “好,请继续。”

  

  “火滋”

  

  莫凡的“火滋”直接把靶子烧成了灰烬。离得近的同学老师甚至可以清楚的感觉到温度的上升。

  “莫凡,释放成绩S。”

  “S”

  “S”

  

  在台下的人都惊呆了,莫凡的成绩居然比穆白还好。

  

  “不愧是我凡哥,帅呆了!”

  

  站在一旁的穆白嘴角略微上扬。

  穆宁雪笑容可掬。

  后面的穆贺脸上可谓五颜六色,满脸的不可置信。

  旁边的穆卓云也很震惊,因为在他听到消息里莫凡应该是个不学无术的学生。但是多年的经验让他迅速平复了自己心情。

  

  “咳,莫凡这次你表现不错,正好我们穆家这次新来了一批火系资源,你不如加入穆氏,穆氏会给你你想要的资源,如何?”

  “我拒绝”

  “莫凡,快点答应吧。穆卓云先生可是天澜魔法高中的荣誉校长。你跟着他前途不可限量啊。”

朱校长虽然很舍不得莫凡这个人才,但是他加入穆氏确实要比在学校优越。

  “我知道,但我还是更喜欢自己一个人自由自在。”      

  “但是…”

  “好了,人志各不同,我不强求。”

  “那既然如此不如三年后让他跟宇昂争夺进入地圣泉的资格。”

  

  穆贺接着道,他没有忘记教廷给他的任务。

  但是他不知道他这样正好找了莫凡的道。

  

  ——————————————————————

  作者碎碎念时间:

  字数:+1450

  以防下周作业过多,趁现在多更点。

  突然感觉这章写的好急。

  还是白凡股持续上分。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