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不喜欢冬天

随遇而安,随遇而安。

【全法/all凡】重回起点 第三章

  人物归原著,0OC归我。

       注意避雷:小学生文笔, all 凡,重生,原著向,原创工具人(可能没有)

       由于 tag 太多直接 alI 凡

       参考原著/漫画/动漫

  我爱码字,码字使我快乐

  第一次战斗场景(有亿点短)

  打卡

  真的会谢又码一半睡着了

  ——————————————————————

  正文↓

  (接上章)

  

  “诶,凡哥你可以连几颗星子了?”

  “六颗。”

  “六颗!你在开玩笑吗!连穆白都只能连四颗,你连六颗,骗鬼呢!”

  “诶,赵狗腿你什么意思,别人做不到不要认为凡哥也做不到。”

  “就是,赵坤三,还有你自己垃不要带着人穆白。”

  “我!!!”

  “够了,莫凡你真可以连六颗星子了吗?”

  “对啊,我骗你干嘛。”

  

  要不是重生回来小泥鳅还是满级,不然我也不相信我雷火双系都能连六颗心子了,而且在六颗星子和七颗星子之间来回拉扯。

  

  “你这速度有点……快了吧。这才半年不到……你不会……”

  “绿茶男,你在想什么呢。放心吧我不会害了自己的。可能我就是在这方面比你们都强罢了。”

  “凡哥……”张小候表示自己很无辜。

  “你……”赵坤三气的无话可说。

     “……”穆白在后悔自己为什么想不开要担心这个家伙。

  

  时间来到放学后

  

  莫凡穿过斑马线来到公园前……

  好吧,该的还是得来。

  虽然在上一个世界已经教训过那群混混了,但先现在看到他们还是会让莫凡气不打一处来。

  

  “莫凡哥哥,算了吧。他们……”

  “好了心夏,有的人你说一遍就能记住,有的你把他当成狗打一遍都未必能记住。”

  “喂!小子,你骂谁是狗。”

  “没人说你们是狗,是你对号入座。”

  “你!哼,会说又怎么样,小子我劝你离那残疾的妞远点,不然小心你那张脸。”

  “这句话同样还给你,还有不许叫她残疾的妞。

  

  莫凡不等对面的人说话直接使用魔法

  

  “雷印·莽痕

  

  刚才还跟莫凡拉扯的人现在已经不省人事。

  在后面看戏的人吓得不敢动弹,在他们的认知里一个正常的高一学生不是应该在下学期才可能熟练并且几乎瞬发魔法吗?

  

  “后面的几个,给你们两个选择,要么把这个家伙带上滚去医院,要么现在就跟他一样躺在这里不省人事。”

  “好……好的法师大人,我们现在就走。”

  

  莫凡看着之前神采奕奕坐在后面看笑话的人现在却灰溜溜的离开公园。

  

  “莫凡哥哥,你刚才是释放了魔法?”

  “对啊。”

  “哪你……”

  “放心吧,就是自己正常修炼。”

  “嗯,我相信你。”

  “好,那我送你回去吧。”

  “嗯。”

  

  (嘿嘿到唐月老师出场了XD)

  

  在教室里,同学们无不抱怨实践课的无聊。

  就在快上课时,坐在教室的同学听到了一点高跟鞋踩在地板上的声音。

  莫凡听到了那熟悉的声音他知道唐月老师来了。

  也知道学期末的魔法考核要来了。

  

  ————————————————————

  

  作者碎碎念时间:

  字数:在+1350

  完了字数越来越少

  作者真的在摆烂了

  而且这章写的感觉驴唇不对马嘴

  作者要emo了

  (感觉最近好爱睡觉)

  

  ————————————————————

  小剧场↓

  

  莫凡:无敌就是这么寂寞

  张小候:凡哥……

  赵坤三:莫凡,你■■■■■■

  穆白:这么嚣张也不怕被打,唉…

  

  

  

  

  

评论(4)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